《辽宁师范大学学报》办刊质量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出版、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与清华大学图书馆共同研制的中国知网(CNKI)《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19版)》发布,我校《辽宁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自然科学版)影响因子均创历史新高。
        学报(社会科学版)复合影响因子达到0.821,同比提高37.76%,在436种人文社会科学综合类期刊中,影响因子学科排序61位,影响力指数(CI)学科排序97位,影响因子排名在省属高校学报中名列前茅;学报(自然科学版)复合影响因子达到0.577,同比提高46.08%,在287种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综合类期刊中,影响因子学科排序75位,影响力指数(CI)学科排序118位。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体编辑积极转变观念,加快创新发展,不断提升稿件的学术质量和编校质量,实现了影响因子的历史性突破。学报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立足问题导向,聚焦学术前沿,突出办刊特色,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高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主动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为我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学报》

邮编:116029;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Tel:(0411)4258277;Email:lsxb@l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