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7-04-06 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2015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评选结果揭晓,《辽宁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评选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期刊健康发展,提高科技期刊的质量,推动科技期刊的数字化建设,扩大期刊的影响力,促进论文免费共享,建设良好的科研环境,使科技期刊更好地为科研和科研工作者服务。
        本次评奖范围是截至2015年12月31日已收录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栏目的期刊。评选指标为期刊的影响因子和他引率、网站收录论文数和下载量、期刊入网的完整性及期刊编委的国际化程度、开放存取情况等统计数据,经过严格的评审,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120项,其中人文社科类29项;二等奖171项,其中人文社科类47项。
        学报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立足特色,突出重点,聚焦前沿,鼓励创新”的办刊理念,不断推进学报影响因子、总被引频次、论文基金比等指标的提升,为我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支撑。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学报》

邮编:116029;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Tel:0411)4258277;Email:lsxb@l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