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简介
    办刊宗旨
    主要栏目
    编辑部简介
学报简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报简介  > 

学报简介

  

    《辽宁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是辽宁师范大学下设的教辅机构之一,编辑出版《辽宁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双月刊)和《辽宁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季刊)。两刊均由辽宁省教育厅主管、辽宁师范大学主办。
    《学报》创刊于1978年,由辽宁省委宣传部〔1978〕53号文件批准,初期刊名为《辽宁师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和《辽宁师院学报(自然科学版)》。1983年11月,辽宁师范学院更名为辽宁师范大学,《辽宁师院学报》也同时更名为《辽宁师范大学学报》,46年来,《学报》历经沿革,一路见证和记录了改革开放,特别是高等教育大发展的伟大历程。进入新时代以来,学报编辑部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把“思想引领、立足特色、突出重点、聚焦前沿、鼓励创新”作为办刊理念,把提高刊物质量作为编辑工作的第一要务,注重发表各学科重大学术理论成果,注重学者型、专家型编辑队伍建设,注重提高编辑队伍的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刊物学术水平和整体质量不断提升。
    学报编辑部为辽宁师范大学处级建制单位,设有社会科学版编辑委员会和自然科学版编辑委员会。现有专职编辑7人,兼职编辑8人,其中,正高职6人、副高职6人,中级职称3人(均具有博士学位)是一支团结向上、扎实敬业、有较高编辑素养和业务能力的队伍。
 
编辑部主任:卜红双
编辑部电话:0411-82158277,82159277,82155288
传真:0411-82158913
邮编:116029
编辑部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电子信箱:社会科学版  lsxbwk@lnnu.edu.cn
                 自然科学版  lsxblk@lnnu.edu.cn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学报》

邮编:116029;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电话:(0411)82158277;邮箱:lsxb@l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