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版征订启事
社会科学版征订启事

社会科学版征订启事

  

    《辽宁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辽宁省教育厅主管、辽宁师范大学主办的在国内外享有广泛声誉的多学科、综合性学术理论期刊。本刊先后被评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报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扩展期刊,蝉联五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多次被评为辽宁省一级期刊。本刊立足国内,面向世界,注重发表重大学术理论成果,主要刊登马克思主义、法学、心理、教育、文学、语言、历史以及相关交叉学科的高质量学术论文,是适合于社会科学研究人员、高校师生和教育管理人员等阅读的学术刊物。本刊开本为大16开,在纸张、装帧、印刷、版式等方面都体现了本刊特色。在稿件的采用上,本刊瞄准学术前沿,关注社会现实,注重学术创新,理论联系实际,刊发最新科研成果。
    《辽宁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为双月刊,逢单月20日出版,每期144页,国内外公开发行,每册定价人民币12.00元。
 
    订阅方式:全国各地邮局(所),也可向本刊编辑部直接邮购。
    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000-1751  
    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21-1077/C
    国内邮发代号:8-118
    国外发行代号:BM6685
    国内发行:大连市邮政局
    国外总发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北京399信箱)
    本刊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电话:0411-82158277
    网址:http://www.lnnu.edu.cn
    投稿邮箱:lsxbwk@lnnu.edu.cn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学报》

邮编:116029;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电话:(0411)82158277;邮箱:lsxb@lnnu.edu.cn